中心概况
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中心概况


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,开展多样化医学人文实践教学和研究,丰富学生的人文素养体验,加强医学生人文素质教育,2017年1月13日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成立“基础医学院医学生人文素质教育基地”。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,特别是在全国教育大会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,切实加强和推进育心与育德相结合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,培育学生理性平和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,营造充满人文关怀的校园环境,2021年9月29日“医学生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”更名为“基础医学院学生心理健康与人文素质教育基地”。

2021年12月1日,“基础医学院学生心理健康与人文素质教育基地”更名为“基础医学院学生心理健康与人文素质教育中心”。中心主任由赵福昌、苏永刚担任,副主任由马宏峰、张乃亭、刘明利、沈秀芹担任。中心下设办公室,办公室主任由苏永刚、张红静担任,副主任由姜昆、赵倩担任。